腾讯 QQ 正式推出智能视频字幕功能 目前仅适配安卓

每日快讯
2022
06/19
20:04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QQv8.8.95 版本,正式推出 " 智能视频字幕 " 功能,不听声音也能 " 看 " 懂视频。

简单说,就是在 QQ 聊天中,当好友发来没有字幕的视频时,点击开启字幕,就可以给视频加上字幕了,这点可以帮助听障朋友准确识别视频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QQ 智能识别人声字幕功能目前仅适配安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9日消息,继上周五推出员工“退休福利”后,腾讯今日宣布全面升级员工“职业里程碑”关怀方案。
业界
近年来网络直播行业越来越火热,也将更多的音乐作品传播范围更加广泛,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网络直播音乐版权难以规范化。
业界
腾讯于近期在微信端上线了一款名为 " 腾讯密信 " 小程序。
业界
8日,有消息称,腾讯发年终奖了,阳光普照,每名员工奖励100股腾讯股票。按腾讯目前股价计算,每人获得的股票价值超6万元。
业界
途游公司的“途游斗地主”初期共设置了40局残局关卡,其抄袭方式是原封不动的照抄照搬,只不过把连续关卡的顺序改为倒序,两款游戏所涉的牌面、界面、视觉效果几乎无差别。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