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PC 版改回文件存储路径,乱码没有了

每日快讯
2022
06/19
13:40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据网友爆料,微信 PC 测试版发布了 3.7.1.7 更新,该版本将 3.7.0 中备受争议的文件接收位置恢复了原样,改回了之前版本的年份 - 月份存储命名方式。

上月底,微信 PC 版 3.7.0 正式版发布,带来了管理存储空间,以及群公告添加图片、视频、文件等新功能。

然而新版本也带来了新的问题,用户发现微信悄然改变了文件接收位置,新接收的文件会被放置在一个随机生成的文件夹之中,要经过一堆随机字符才能找到,旧的接收文件依旧保持在原来的路径。

旧版本的文件接收路径为:微信号 FileStorageFile2022-06

新版本的文件接收路径改为:微信号 FileStorageMsgAttach 一大串随机字符 File2022-06

预计其是按聊天对象、群进行的分类,几乎不可管理。

在此变化下,用户只能通过时间区分接收的新文件,或者回到聊天框界面中找文件。

社交平台和微信开放社区中,不少网友吐槽这个奇葩的路径,改过后变得非常难以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查找,微信 PC 版本就很容易堆积文件,现在想整理收发文件极不方便,哪怕手动更改了文件保存目录依旧没有明确的指向地址,希望微信可以改成原来的文件存储方式。看来用户们的呼声得到了回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7日消息,马斯克在远程参加推特的全体员工大会时表示,如果想实现他制定的10亿日活用户目标,就要按微信和TikTok方向进行改版。
业界
5月31日消息,据网友透露,日前,微信 Windows PC 电脑版 3.7.0.26 正式发布,可以在程序里面的关于微信-检查更新里面更新了。
业界
近日,网易云音乐上线新功能,支持歌曲一键分享至微信状态。
业界
1月18日,有用户反映称微信出现延迟。
业界
昨天,微信安卓端内测版更新,迎来了v7.0.23版本,新版本对“朋友圈折叠”功能进行了灰度测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