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里的11件小事:互助、关爱、分享的618

每日快讯
2022
06/20
14:54
分享
评论

2022年的天猫618即将结束,记者看到,有一份“618里的11份小温暖”在网上流传。

以往关注大促,大家的目光往往着眼于满减规则、购物清单、品牌营销、销售战报......但比起这些,能在大促中看到一个个真实的、具有烟火气的故事存在,其实更具意义。

记者在这份“618里的11份小温暖”中看到,媒体人徐灿在618发起了一场不一样的“募捐”。他是汶川地震重灾区甘肃陇南茶园小学公益援建团队的成员,希望能募捐到大家在大促中没花掉的大额券,帮茶园小学的小朋友们翻建校舍。至今,已得到900多个陌生人响应。

还有5位原创设计师店主,一起为行动不便的肢残朋友设计了无障碍服饰,目前有14人下单。裤脚一条小拉链的改造,重新定义了服饰与尊重。

.......

618大促的价值,不只是为了“便宜”或”卖货“,而是能真正让每个参与其中的人,感受到互助、关爱、分享和温度的延续.......

IMG_25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