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ColorOS 13 x Android 13 全新界面曝光

每日快讯
2022
06/20
22:20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6 月 20 日消息,OPPO ColorOS 已经开始适配 Android 13,ColorOS 13 也提上日程。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号称是 ColorOS 13 x Android 13 的全新界面截图,新的 UI 带来了多项改进。

据爆料截图,ColorOS 13 支持创建九宫格大文件夹,可以直接点击打开 App。此外,ColorOS 13 适配更多的小部件,可以钉在主页。

最后,ColorOS 13 的系统 UX 设计更加有氢 OS 的感觉,一加用户应该能感受到一些熟悉的元素。

IT 之家了解到,据微博博主 @WHYLAB 消息,ColorOS 13 预览版适配计划已经公布。7 月初开启基于 Android 13 Beta 3 版本的 ColorOS 13 内测,同时开发者适配验证,启动版本内测及发版流程。8 月初开启 ColorOS 13 公测,开发者需在此之前完成适配并发布,避免影响公测用户使用。

此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曾放出了号称是 ColorOS x Android 13 的界面截图,并表示目前只是设置界面 UI 有微调,新底层的特性是更好的隐私防护、动画流畅度和应用流转等等,ColorOS 13 正式版将于下半年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