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被传砍单 1.7 亿部 供应链回应:生产运营正常

每日快讯
2022
06/22
21:3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2022 年智能手机市场下滑的趋势已经很明显,今年 618 期间多家手机厂商都没有公布明确的销量,之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还还爆料称 Android 手机厂商今年砍单 1.7 亿,不过供应链厂商蓝思科技表示生产经营正常。

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蓝思科技提问:" 据消息报道有手机厂商对供应链砍单,请问公司目前是否有收到手机厂商减少订单通知?"蓝思科技称,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蓝思科技 2021 年实现收入 453 亿元,同比增长 23%;实现归母净利润 20.7 亿元,同比下滑 58%;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 12.4 亿元,同比下滑 72%;实现经营活动净现金流 60.4 亿元,同比下滑 20%。

今年 4 月份,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称,中国主要 Android 手机品牌今年已削减约 1.7 亿部订单,占原 2022 年出货计划的 20%,如果消费者消费信心继续走低,未来几个月订单可能会再次减少。

日前中国信通院公布最新数据,5 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 2080.5 万部,同比下降 9.4%。其中,5G 手机 1773.9 万部,同比增长 6.0%,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 85.3%。

1-5 月,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 1.08 亿部,同比下降 27.1%。

其中,5G 手机出货量 8620.7 万部,同比下降 20.2%,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 79.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近日," 年轻人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00 后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 等话题火热起来。有报道称,有的 00 后一部手机能用超过 4 年。
业界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