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显卡价格已低于 MSRP,英伟达显卡亦无限接近

每日快讯
2022
06/22
21:20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超能网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英伟达 GeForce RTX 30 系列和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的平均价格不断下滑,已无限接近于官方建议零售价。3DCenter 汇总的最新显卡价格趋势显示,基于 RDNA 2 架构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不但供应比以往几个月都要好,一些以往很难买到的型号现在都能较为轻松地找到,而且平均价格已降至官方建议零售价以下,目前为官方建议零售价的 92%。

英伟达基于 Ampere 架构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显卡的价格同样继续下降,暂时仍略高于官方建议零售价,只不过溢价幅度仅为 2%。按照这样的速度,大概半个月以后,GeForce RTX 30 系列显卡也会降回官方建议零售价,甚至更低的水平。3DCenter 表示,随着美元和欧元之间的汇率创下最高水平,未来几周显卡的价格下跌速度可能会放缓,同时显卡厂商有可能因汇率问题被迫调整价格。

无论是英伟达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还是 AMD 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目前的价格都处于发布以来的最低位置。随着加密货币崩盘、供应缓解、新一代显卡即将发布等多重因素叠加,自进入 2022 年以后,显卡供应大有改善,同时价格似乎已不可逆转地一直往下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