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两款产品通过工信部无线电核准 或为小米平板 6 和 Redmi K50 Ultra

每日快讯
2022
06/22
21:07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最近,小米阵营有两款新设备通过了工信部的无线电核准,产品的型号分别是 22081281AC 和 22081212C,有消息透露其中 22081281AC 可能是小米平板 6 系列中的一款产品,而 22081212C 则可能隶属于 Redmi K50 宇宙流。

此前传闻小米平板 6 系列将会有三款产品,分别是小米平板 6,小米平板 6 Pro 以及小米平板 6 Pro 5G 蜂窝版,小米平板 6 可能搭载联发科的天玑 8100 处理器,而小米平板 6 Pro 搭载的则是骁龙 8+ Gen1,而且小米平板 6 Pro 的屏幕可能会支持 144Hz 高刷新率,并加入 LTPO 智能可变刷新率技术,充电速度也有可能会从上一代产品的 67W 快充提升至 120W 功率。

而另一款 Redmi K50 系列的新品,有可能会是超大杯的 Redmi K50 Ultra,由于 Redmi K50 和 Redmi K50 Pro 虽然都有着高素质的 2K 屏,但相机功能上却是一个较为显著的短板,Redmi K50 Ultra 极有可能会在影像方面发力,打造一款主打影像的直屏旗舰,处理器方面应该也会用上骁龙 8+ Gen1,上述提到的新平板和新手机有可能会在 8 月份正式亮相,大家敬请期待吧。

图为 Redmi K50 Pr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3 月 22 日消息,调研机构每日互动公布《2021 年 5G 手机报告》2021 年度 5G 手机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