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协同头部平台蓝湖入驻钉钉,打造产研“一站式办公”体验

每日快讯
2022
06/22
11:14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领先的在线协同工具蓝湖宣布与钉钉达成合作,正式入驻钉钉开放平台。钉钉的用户可以通过钉钉应用中心订阅使用蓝湖,并能通过钉钉收到蓝湖平台中的评论、实现消息回复。

据悉,同公司出品的产品设计工具 MasterGo 也将入驻钉钉开放平台,与蓝湖一起在钉钉上实现高效地在线办公沟通、团队协同创作、UI/UX设计。将产研人群上班时常见的三个场景打通,真正迎来“一站式办公”模式,为数字化时代的企业降本增效。

强强联合 共创高效的协同场景

钉钉定位为协同办公平台和应用开发平台,是产研人群工作时常用的办公沟通工具,蓝湖则是产研人群中主流的高效产品设计协作平台。用户使用钉钉满足在线沟通、日程分享、会议交流等日常高频的在线办公需求。产研人群在蓝湖使用产品资料管理、设计图交付、切图标注、设计图转代码等功能。

在往常,这些场景往往涉及到七八个不同软件,蓝湖与钉钉分别将这些需求收拢到两个软件中。如今,用户在钉钉和蓝湖两个软件之间频繁切换的举动,也将成为过去式。

双方携手后,用户在钉钉应用中心搜索「蓝湖」即可订阅并使用蓝湖。钉钉企业管理员将拥有更流畅的协同办公体验:其所管理的部门内人员变动将自动同步到蓝湖;同时,蓝湖账号信息将与钉钉保持一致,不用再手动修改备注名称;另外,管理员还能够在应用中心灵活选择蓝湖试用版与付费版,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

该企业的员工,现支持使用钉钉扫描蓝湖登录界面的二维码来登录蓝湖,实现钉钉与蓝湖的消息互通——用户在钉钉中即可收到蓝湖的消息提醒。一站式消除协同工作中的消息传递时差,让工作信息的传达提效提质。

MasterGo 将入驻钉钉 打破产研人群工作场景壁垒

据了解,专业的产品设计工具 MasterGo 不久后也将入驻钉钉。作为设计协同时代的推动者, MasterGo 支持最多500人同时在线协作和图层量10万级别的大型项目,画布渲染、缩放平移、批量删改等操作表现快且稳。

MasterGo 中的特色功能,开发皆是基于解决设计师或产研团队日常工作中的痛点,如灵活的组件设置,帮助设计师实现“一处改好,处处改好”,再轻点几下,即可把所有组件样式都共享给团队。强劲的性能,流畅的使用体验,让 MasterGo 得到了各行业头部企业和团队的青睐,目前与百度、美团、顺丰同城、旷视科技、自如、汽车之家等企业都达成了深度合作。

MasterGo 入驻钉钉开放中心后,用户在钉钉中就能收到来自 MasterGo 的评论,回复等消息通知,也能够在钉钉中打开 MasterGo 文件。企业钉钉人员增减自动同步到 MasterGo 团队。

一体化办公加速我国数字化经济转型

据悉,蓝湖在国内头部科技企业的渗透率超98%,已经成为中国移动、商汤科技、华为、腾讯、京东、中国东方航空等行业领先企业工作中密不可分的协同工具。这次蓝湖选择入驻钉钉开放平台,正是认可钉钉“生态开放”的理念,相信钉钉未来的快速发展。

钉钉开放平台副总经理王铭表示,在与蓝湖的沟通合作过程中,持续感受到蓝湖对用户体验不断打磨与优化的态度和决心,作为产品设计协同行业的头部企业产品,蓝湖始终将用户的体验放在首位,致力于将用户从机械重复的、繁琐的日常任务中解放出来,让用户得以将时间用于真正创造价值的工作中,这也正是钉钉一直努力的方向。此次通过和蓝湖的深度合作,钉钉在团队协同创作、UI/UX设计方面的生态图景进一步完善。希望双方能在未来的合作中,将产品进行多场景深度融合,联合打造“酷应用”,共同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和更深的价值。

谈及这次合作,蓝湖/MasterGo 联合创始人朱峰表示:“数字化是企业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钉钉与蓝湖、MasterGo 的合作能够携手为产研团队打造一种全新的办公体验,对有数字化需求的企业或者团队来说,这样的协作模式对于生产效率有很大帮助,很高兴可以和钉钉一起 ‘预见’数字经济未来的无限可能。”

MasterGo 入驻钉钉后,将配合蓝湖彻底打破产研人群协同办公的壁垒,从办公沟通交流到设计创作时的团队协作,再到设计过程中的省时省事,连点成线,“一站式”解决产研人群工作痛点,为产研团队的生产效率增速。

随着蓝湖与钉钉双方合作的日渐深入,价值观共鸣的持续加深,蓝湖与钉钉都对双方后续更深度的合作充满期待,双方将共同为数字化经济加速写下重要的一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