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亚马逊 Ring 继续称霸全球智能家居监控摄像头市场

每日快讯
2022
06/22
20:57
分享
评论

来源:集微网

据 Strategy Analytics 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智能家居监控摄像头全球市场份额 - 2022 年 6 月》指出,2021 年,亚马逊 Ring 继续保持全球监控摄像头市场份额第一位置。

报告指出,截至 2021 年底,全球前五大家庭安防摄像头品牌依次为:Ring、Arlo、Wyze、谷歌 Nest 和互动安防平台提供商 Alarm.com。

Strategy Analytics 估计,这五家公司的监控摄像头出货量总计超过 1400 万,约占 2021 年全球 7200 万部安防摄像头出货量的 20%。

该机构指出,Ring 在视频门铃领域的品牌实力将继续对其室内 / 室外摄像头市场产生巨大的光环效应,为其至少在未来两年内保持领先地位奠定了基础。然而,主要在美国展开竞争的品牌,如 Ring、Nest 和 Wyze,正迅速接近一个拐点,在此之后,它们的商业模式将需要做出调整,以鼓励销售购买附加摄像头或升级老款产品。大部分新客户来自美国以外,尤其是亚太地区,过去两年,该地区拥有入门级低价品牌数量呈指数增长。

SA 认为,包括售价在 50 美元到 100 美元之间的摄像头在内的中端价格正在成为主要竞争领域。这一价格区间将为大多数品牌提供平衡的利润和收入,使竞争在这一细分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像 ADT、Alarm.com 和 Vivint 这样的互动安防提供商最终将控制大部分的高端价格,他们会不定期开展促销活动,以增加新用户并吸引现有用户购买另外的摄像头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