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上线重庆“演艺地图” 覆盖上百个演艺文化场所

每日快讯
2022
06/23
13:57
分享
评论

6月22日,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与高德地图合作,正式上线发布全国首个“演艺地图”,首批上线100个重庆演艺文化场所,更好地提高了广大市民和游客观看重庆文艺演出的便捷性和可及性。

您只需要在高德地图APP中搜索“重庆演艺”、“重庆演出”等关键词,即可看到全市范围内的演艺文化场所,例如重庆市大剧院、重庆国际马戏城、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国泰艺术中心等,可以快速了解这些场馆的具体位置、联络方式、演出信息等。在确定心仪的场所后,市民和游客也可以通过高德地图实现一键规划路线,方便导航前往。

此外,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和游客出行观看各类文艺演出的需要,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联合高德发放总额超过1000万元的打车优惠券,市民和游客可使用高德打车,享受优惠前往演艺文化场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