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新款散热背夹曝光:RGB 半透明后盖抢眼

每日快讯
2022
06/30
21:2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 91mobiles 爆料,华硕 ROG 将会发布新款卡扣式散热背夹——酷冷风扇 6。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款散热背夹的后壳采用半透明拼接设计,中部有 ROG 经典的 " 败家之眼 " 标志,配上红蓝撞色灯效,电竞感直接拉满。

据悉,上一代酷冷风扇 5 的设计较新款比较保守,采用全黑配色,底部有发光的 ROG logo,此外有两个实体按键可助玩家实现六指操作。

此外,ROG 游戏手机此前官宣,ROG 游戏手机 6 系列将于 7 月 5 日正式发布,该机将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 8+ 旗舰处理器。

据 ROG 官方介绍,ROG 游戏手机 6 搭载全新的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将 3D 真空腔温板与处理器放在中间位置,对中部的热量进行集中散热。

不仅如此,ROG 游戏手机 6 会在中置结构的散热材料上做出一些升级,加入一种 " 固液气相变材料 ",使得 CPU 温度降低高达 15 ℃之多,让高通骁龙 8+ 在发挥强劲性能的同时保持冷静。

总体来看,ROG 十分重视新品的散热表现,相信在整套散热体系的加持下,ROG 游戏手机 6 将会把骁龙 8+ 的性能充分发挥出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