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50 戴壳渲染图曝光,经典圆形后摄模组

每日快讯
2022
06/30
21: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6 月 28 日消息,由于美国的针对,上代华为 Mate 系列的发布会还要追溯到 2020 年,但近来关于华为 Mate 50 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

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了华为 Mate 50 的戴壳渲染图,称华为新旗舰的镜头排列和布局将跟此图差不多。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华为新旗舰就是即将发布的华为 Mate 50 系列新机。

从图中可以看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采用经典的圆形后摄模组,跟曾经的华为 Mate 30 系列十分相似。另外华为 Mate 50 系列还将采用长条形闪光灯的设计,十分吸睛。

IT 之家了解到,此前有多方消息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于 9 月 12 日发布,这将与苹果 iPhone 14 系列发布日期十分接近。其中华为消费者业务中心总裁 Derek Yu 确认了华为 Mate 50 系列将于 2022 年发布并且配备 Harmony OS。据 equalleaks 消息 ,华为 Mate 50 系列将搭载全新的麒麟 SoC,该 SoC 被命名为 " 麒麟 9000s"。此外,数码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全系为 4G 机型,但会通过配备 5G 手机壳实现对 5G 网络的支持。目前华为 P50 Pro 的 5G 手机壳已于 6 月 17 日开售,售价 7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