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发布“标”先火?徕卡 Logo 一夜之间成爆款:商家连夜赶工

每日快讯
2022
07/06
23:0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7 月 5 日,昨晚小米正式发布了与徕卡联合研发影像系统的小米 12S 系列,令人遗憾的是在机身设计上并没有选用徕卡经典的 " 信仰小红标 "。就在发布会结束之时,有网友发现," 徕卡金属小红标 " 这个商品在购物平台上突然爆红。

(图片来自: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历史越是悠久的品牌,越是会以独特的风格和品牌标识深入人心,例如徕卡的小红标、蔡司的小蓝标等。在昨夜发布的小米 12S 系列上,首次与徕卡联合研发了影像系统,并在摄像头的位置上以 "LEICA" 字样作标识,但令网友们比较不满的是,如此深入的合作和盛大的宣传竟然没有徕卡经典小红标或是任何红色的元素。不过,网友们自有办法。据悉,在发布会结束后," 徕卡金属小红标 " 相关商品在淘宝上突然开始热卖,而且大部分购买的都是 10mm 尺寸,这个大小刚好适配小米 12S Ultra 镜头模组的尺寸。

(图片来自:灵感研究所)

年初,小米 12 系列的到来奠定了全年性能配置均衡的 " 水桶机 " 标准,但也被不少网友吐槽有些无聊,而这次的小米 12S 系列可以说是全系来了个 " 大翻身 "。不仅将处理器提升至高通骁龙 8 Plus Gen 1,还着重升级了影像系统,通过定制和研发先进的复合传感器带来了更高的感光度和更广的动态范围。从高端化战略启动以来,小米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小米 10 系列之后的机型,即使与售价比自身高出不少的各品牌旗舰机对比也难分伯仲。而这次在选择与徕卡合作,但却没有沿用徕卡经典设计的元素,可以说是小米树立品牌自信很重要的一步。

尽管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开始 "DIY" 自己即将到货的小米 12S Ultra,但从设计上来看,确实没有很好的空间 " 小红标 " 预留位置。在小米 12S Ultra 背部这个硕大的摄像头模组中,塞下了一颗小米和索尼共同研发的 IMX 989 一英寸传感器,为了容下它,电池容量都只能维持在 4860mAh,不过好在有支持 67W 有线秒充,续航方面倒是不会让人太担心。这次小米 12S Ultra 在设计上可能有些小遗憾,但机智的网友们总能想到办法解决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3 月 22 日消息,调研机构每日互动公布《2021 年 5G 手机报告》2021 年度 5G 手机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