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股价暴涨!贾跃亭预热新车:终于能回来了?

每日快讯
2022
07/06
23:06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7 月 6 日,由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周二美股收盘迎来了暴涨,收盘时涨幅达到了 48.73%,股价为 5.28 美元。照这样的趋势,难道说贾老板有望回国?

在 5 月 23 日,法拉第未来发布了 2022 年的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到今年 3 月底,公司一季度的经营亏损为 1.49 亿美元,相比去年增加 1.3 亿美元的亏损额。据了解,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推进 FF91 的量产,导致在测试阶段和设计阶段的成本增加,另外,公司的员工人数以及相关费用也有所增加。

(图源:雪球官网)

虽然法拉第未来在持续亏损,但至少车已经造出来了,一季度财报中显示旗下首款车型 FF91 准量产车已经完成,并且通过了最终工程验证和认证,相信很快就能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实现批量交付。近期,FF 首席产品管贾跃亭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 FF91 的相关视频,为这款即将推出的产品预热。

(图源:法拉第未来官网)

上个月,法拉第未来的 CEO 毕福康曾表示,公司目前依靠自身能力就能推出法拉第未来,并不需要额外的资金投入。并且法拉第未来称,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FF91 的量产车,预计明年产量能够达到 6000 到 8000 辆。这么看来,似乎 FF91 量产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了,PPT 造车也终于要实现了。那么,贾跃亭真的会回国还债吗?

小雷认为,虽然在未来不排除有这个可能,但想要短期内实现可能性并不大。因为现在的法拉第未来一直在持续亏损中,而且并没有那么快实现盈利,即便像蔚来这样的国内一线造车新势力,目前也在持续亏损中。另外,法拉第未来首款车型 FF91 上市后,是否能够达到预期销量目前还尚未可知。所以,贾老板说的 " 下周回国 " 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 听歌交朋友,音乐和 TA 都很懂你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一款音乐社交 APP"MUS",而这一命名则取自 " 音乐连接你我 "(Music with us)的英文缩写。不可否认的是,音乐作为许多朋友日常爱好中的一种,...
每日快讯
AYANEO 掌机今晚发布了全球首款超轻薄 OLED Windows 掌机 AYANEO AIR 。AYANEO AIR 搭载 AMD 的 6 核 处理器 R5 5560U,配备 16GB 内存。16GB+256GB 早鸟价 3599 元,正常价 3999 元;16GB+512GB 早鸟价 3...
每日快讯
近期,微信向安卓用户推送了 8.0.22 正式版,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微信收款码优化等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微信 8.0.22 中还增加了一个 " 性能检测工具 ",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
每日快讯
4 月 28 日,华为即将在今晚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 Mate Xs 2,以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并且在开售之后,在生活频道提供旗舰新机的专属货...
每日快讯
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首先带来了年味,2月3日,“友善福”冲上热搜第一。网友们纷纷表示“今年五福太简单,早就集齐了”,截至目前,已经超3000万人集齐了支付宝五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