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摆烂!iPhone 14 将支持 30W 快充

每日快讯
2022
08/07
22:13
Referline 参考线
分享
评论

来源:Referline 参考线  进入 8 月,最近关于 iPhone 14 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了。什么 " 涨价了、会有紫色 iPhone 14 、刘海改为感叹号、砍掉了 iPhone 14 mini " 等等,外观上基本都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那么具体的功能上呢?尤其是 iPhone 的快充呢?根据最新的爆料信息,可能大伙还得等 iPhone 15 了。

据海外博主爆料,今年 9 月将要推出 iPhone 14 系列将会最高支持 30 W 的有线快充方案。另外也有消息指出 iPhone 14 系列仍将沿用 Lightning 接口,传闻中的改用 Type-C 接口依旧 " 遥遥无期 "。

苹果之所以在 iPhone 的充电上 " 频频挤牙膏 ",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 MFi 认证的钱太好赚了呀。根据此前的消息,市面上每一根得到 MFi 认证的第三方数据线都需要向苹果支付 " 认证费用 ",说白了就是厂商们每卖一根 iPhone 的 Lightning 数据线,苹果都能入账相应的授权费用,真正做到 " 躺着把钱赚了 "。

那么至于苹果 iPhone 14 将要升级到 30 W 快充这件事,小编也整理了一些充电对比数据供大家参考。目前 iPhone 13 Pro Max 最高支持 27 W 充电功率。和传闻中 iPhone 14 的 30 W 相比,虽然有提升,但基本是差别不会太大。要对比隔壁安卓阵营产品的话,在充电速度方面应该还是要被 " 吊打 "。

根据 WHYLAB 公布的充电数据排行榜来看,目前市售充电最快的机型是 iQOO 最新发布的 iQOO 10 Pro , 200 W 的有线快充充满电只需要 11 分钟。目前 iPhone 13 Pro Max 充满电的耗时是 110 分钟。另外可以参考的是,安卓阵营中 30 W 快充机型充电耗时大概在 60 - 70 分钟左右。如果 iPhone 14 升级到 30 W 快充,那充电耗时应该也就在一个小时左右。

对于 iPhone 14 的 30 W 快充,你们觉得够用吗?欢迎评论区与我讨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摩托罗拉 moto razr 2022 将于 8 月 2 日正式发布,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该机的正面海报,可以看到采用居中打孔的全面屏,取消了上一代的下巴设计。
每日快讯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