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希望 20 年内在火星建造自给自足城市

每日快讯
2022
08/16
19: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8 月 15 日消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 SpaceX ) 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致力于登陆火星,并让人类成为星际物种。昨日,他又在社交平台上重申了自己的观点。

硅谷特斯拉车主俱乐部(Tesla Owners Silicon Valley)发布了 SpaceX 公司在 2002 年和 2022 年的状态,从图片中可以看出 SpaceX 公司在 20 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此外,硅谷特斯拉车主俱乐部还向马斯克询问了 SpaceX 最近的进展。

对此,马斯克回应称:"我希望 20 年内火星上有一座自给自足的城市"。在上个月,马斯克曾表示这代人将在有生之年看到人类登上火星。" 如果没有一个共同目标,人类就会内部斗争。月球曾在 1969 年让我们走在一起,未来火星也将让我们走在一起 "。

此外,马斯克在 7 月中旬曾表示,要在火星上创建一个自给自足的文明。他表示:" 如果发射速度呈指数级增长,人类首次着陆需要 20 到 30 年 "。并且他补充到,该时间表假设每次航班运送约 10 万人,总共运送约 200 万人。

IT 之家了解到,马斯克在 8 月 12 日发布了一张航天器在火星表面的图片,并配文称," 有一天火星会变成这样。"

目前,马斯克正在推动下一代星际飞船运载火箭平台 —— 星舰(Starship)。当地时间 8 月 9 日,星舰助推器 B7 在得克萨斯州博卡奇卡星舰基地进行了静态点火,并取得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7日,主打社区生鲜的每日优鲜,关闭“极速达”业务,第二天网上就流传着一条15分半的会议录音,约700位员工被通知结束工作,公司原地解散。
新零售
" 听歌交朋友,音乐和 TA 都很懂你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一款音乐社交 APP"MUS",而这一命名则取自 " 音乐连接你我 "(Music with us)的英文缩写。不可否认的是,音乐作为许多朋友日常爱好中的一种,...
每日快讯
AYANEO 掌机今晚发布了全球首款超轻薄 OLED Windows 掌机 AYANEO AIR 。AYANEO AIR 搭载 AMD 的 6 核 处理器 R5 5560U,配备 16GB 内存。16GB+256GB 早鸟价 3599 元,正常价 3999 元;16GB+512GB 早鸟价 3...
每日快讯
近期,微信向安卓用户推送了 8.0.22 正式版,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微信收款码优化等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微信 8.0.22 中还增加了一个 " 性能检测工具 ",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
每日快讯
4 月 28 日,华为即将在今晚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 Mate Xs 2,以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并且在开售之后,在生活频道提供旗舰新机的专属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