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华为 Mate50 将首发应急模式 手机没电也能打电话

每日快讯
2022
08/16
21:04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最近,关于华为 Mate 50 系列的消息是越来越多,目前消息来看华为至少会发布 Mate 50、Mate 50 Pro 以及 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三款机型。

除了机型、外观、影像系统等核心配置外,最近 Mate 50 系列内置的各种特色功能也逐渐曝光,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透露,华为 Mate 50 系列将首发 Harmony OS 3.0 正式版,在系统中会增加一个应急模式,在应急模式中,可以在电量耗尽的情况下实现电话通信、短信以及扫一扫功能。

从爆料的消息来看,应急模式有着非常高的实用价值,有时候出门在外,手机电量不够、身上没有充电宝也是正常的情况,有了这个功能在电量耗尽的情况也可以打电话、扫码租借充电宝、扫健康码,最大限度为出行提供方便。

华为 Mate 40 Pro

在之前的 Harmony OS 3.0 的发布会上,华为宣布 Harmony OS 3.0 系统在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隐私安全和无障碍信息等方面进行升级。Harmony OS 3.0 系统在手机上会有哪些新功能,在当时的发布会上华为官方并没有具体说明,不过在 Mate 50 系列的发布会上相信会有更多的说明或者功能展示。

最近有传言华为 Mate 50 系列的发布会将在 9 月召开,录制工作也已经开始筹备,这次 Mate 50 系列会带来哪些惊喜,还是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4 日消息,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每日快讯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