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可口可乐后,马斯克放言将收购曼联

创投圈
2022
08/17
20:39
分享
评论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 马斯克周二在推特发文称," 而且,我还在收购曼联,谢谢 ( Also, I'm buying Manchester United ur welcome ) 。"

目前,马斯克是否计划寻求达成协议尚不清楚。由美国格雷泽家族控制的曼联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截至周二收盘,曼联股价为 12.78 美元 / 股,市值 20.83 亿美元(约 141.40 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4 月份曾有消息称马斯克有意收购推特,而曼联球迷肯定马斯克出手收购 " 红魔 ",还做好了曼联新球衣效果图,胸前赞助商变成特斯拉。

资料显示,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中文简称 " 曼联 "),成立于 1878 年,位于英国西北区大曼彻斯特郡曼彻斯特市,隶属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

近年来,曼联球迷一直在抗议格雷泽家族,原因是球队在球场上表现不佳。据澎湃新闻,昔日的英超豪门曼联目前开赛两连败,是整整 30 年来第一次排名英超垫底。

需要注意的是,马斯克扬言要收购可口可乐,并把可卡因重新加进去,之后却不了了之。

目前,马斯克也尚未从 440 亿美元的推特收购案中脱身。因马斯克拒绝收购,推特已将其告上法庭。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