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营销服务商大人小获贝克资本领投 C 轮融资

创投圈
2022
08/28
20:10
分享
评论

 

近日,全渠道多端开店及数字化转型营销服务商大人小店宣布完成 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贝克资本领投,香港双子资本和多位知名投资人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公司业务的拓展和技术开发,在支付宝、百度等生态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多端服务,同时还将进一步深耕 To B 和 To C 双驱动的产品矩阵。

今年 4 月,大人小店完成千万级 B 轮融资,由民航投资基金领投,新珊资本等几个家族基金跟投。去年 12 月,大人小店完成了千万级 A 轮融资。

大人小店隶属于北京信科达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5 月,其瞄准互联网生态下线下商家获客效率低、商品同质化严重、渠道竞争激烈等痛点,通过一键多端开店、工具锁客、流量公转私等形式,帮助商家解锁更多私域流量玩法,一站式全场景赋能,助力线下商家实现流量的快速增长。

据介绍,大人小店是一个依托阿里、百度等生态而打造的 " 本地生活服务 " 平台,其宗旨是以小程序的形式和阿里、百度等生态强强联合,为平台和商家搭建一个集内容展示、 流量聚合转化于一体的服务平台。

目前,大人小店已跻身成为众多 " 大厂 " 的顶部服务商之一," 一键多端 " 已接通支付宝、腾讯、百度的端口,接下来还将延伸到抖音等多个平台。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