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升沧海》之后 《沉香》《冰雨火》也将开启大结局点映

水煮娱
2022
08/29
17:04
分享
评论

8月29日消息,为满足部分消费者需求,同时平衡平台成本,多家长视频平台推出了付费直播大结局这一模式。腾讯视频热播剧《梦华录》《月升沧海》之后,优酷《沉香如屑·沉香重华》《冰雨火》也将开启大结局点映。

据官方披露,8月29日12点起,用户可通过多种方式预约获取两部剧的收官礼观看礼包。其中,“香饽饽礼包”、“星火礼包”分别包含两剧各自收官礼直播(含回放)观看券,同时分别加赠《沉香如屑·沉香重华》第54-59集观看券、《冰雨火》第26-32集观看券。9月2日和7日,就可以提前解锁《沉香如屑·沉香重华》《冰雨火》两部剧大结局。

优酷两部热播剧同时官宣开启大结局收官礼引发热议,《沉香如屑·沉香重华》剧粉一边嚷嚷着要看“男女主合体直播”,一边催促“搞快点,迫不及待想恭迎应渊帝君2.0了”。《冰雨火》剧粉则表示“有被气到”,“刑侦剧搞超点,会被剧透的”,“不花钱宣传,又想超点赚钱,酷,你想得美。”

针对业内普遍关心的“付费直播大结局”问题,近日,《中国消费者报》收集了近8000份问卷对用户满意度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23.64%的用户不接受“付费直播大结局”;七成以上用户在有条件的前提下愿意接受,具体来看,占比30.11%、22.58%、23.67%的用户分别在“有自己喜爱的优质内容”、“提前了解用户规则”、“未伤害自己会员权益”的情况下愿意接受“付费直播大结局”。

《中国消费者报》指出,针对调查结果,面对有不同观剧需求的消费者,平台应提前告知消费者剧集播出周期内的权益和收费服务,使得会员对自身应享受的权益有更清晰的认识,避免因信息不对称造成用户期待落空。为此,平台已经逐步完善相关服务,比如通过“大结局点映礼预售”等方式提前告知。

来源 /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