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Xbox 游戏机节能模式在英国每月可节省近 40 元

爱评测
2022
09/06
23: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9 月 5 日消息,在英国或欧洲的 Xbox 用户,是时候看看游戏主机正在使用哪种电源模式了。因为仅在英国,价格能源上限就飙升了 80%。英国或欧洲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意味着主机的 Instant On 待机模式下对许多家庭来说可能多花费高达 5 英镑(约 39.75 元人民币)。

微软在 Xbox 游戏机上提供两种电源模式。Instant On 使 Xbox One S 和 Xbox Series S / X 游戏机处于待机模式,功耗在 11-13 瓦之间(取决于型号),让玩家可以立即恢复游戏。相比之下,节能模式仅消耗大约 0.5 瓦,但这意味着用户必须在恢复游戏之前完全启动 Xbox。

IT 之家获悉,虽然微软已将节能模式作为自 3 月以来发售的 Xbox 游戏机的默认设置,但数以百万计的 Xbox One S 和 Xbox Series X / S 游戏机将使用更方便的 Instant On 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会花费很多。如果用户将 Xbox Series X 每天 24 小时保持在 Instant On 待机模式,则按照即将到来的英国价格上限(每千瓦时 52 便士)计算,每月能源使用量总计约为 4.93 英镑(约 39.19 元人民币)。

甚至更旧的 Xbox One S 游戏机在 Instant On 模式下消耗约 11 瓦,因此每月达 4.18 英镑,而基于 Instant On 的 10 瓦使用情况,Xbox Series S 每月费用为 3.80 英镑。在任何 Xbox 主机上启用节能模式将让使用量减少到每月不到 20 便士。当然,使用 Xbox 游戏机播放电影或玩游戏也会有不同的能源消耗率。

虽然节能模式确实意味着每次开机时都会冷启动 Xbox,但微软最近加快了其游戏机的启动时间。现在,Xbox Series X 启动过程快了 5 秒,甚至更旧的 Xbox One 机型也随着微软调整而启动得更快。这意味着从按下 Xbox Series X / S 主机上的电源按钮到玩游戏,用户必须等待大约 15 秒,但这些改变可节省下接近每月的 Netflix 订阅费用。

PS4 用户也需要查看下正在使用哪种待机模式。PlayStation 4 具有不同类型的待机、休息和关闭模式,其中一些包括为主机充电或下载软件更新的能力。默认 " 关闭 " 待机模式仅使用 0.5 瓦,但其他模式最多可使用 3.4 瓦。PS5 默认省电模式使用 0.5 瓦,但在休息模式下启用网络时,使用仍高达 2 瓦。

如果是任天堂 Switch 用户,则无需担心。在活跃的游戏过程中,Switch 在电视模式下仅使用 7 瓦,这远低于 Xbox 的 Instant On 待机模式。关闭电源时,Switch 最多使用 0.5 瓦。如果是 PC 游戏玩家 …… 那么,最好祈祷欧洲能源价格会很快下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蓝鲸 TMT 频道 8 月 31 日讯,Meta 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 28 日终止对旗下游戏直播平台 Facebook Gaming APP 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停运。
每日快讯
7月27日,主打社区生鲜的每日优鲜,关闭“极速达”业务,第二天网上就流传着一条15分半的会议录音,约700位员工被通知结束工作,公司原地解散。
新零售
" 听歌交朋友,音乐和 TA 都很懂你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一款音乐社交 APP"MUS",而这一命名则取自 " 音乐连接你我 "(Music with us)的英文缩写。不可否认的是,音乐作为许多朋友日常爱好中的一种,...
每日快讯
AYANEO 掌机今晚发布了全球首款超轻薄 OLED Windows 掌机 AYANEO AIR 。AYANEO AIR 搭载 AMD 的 6 核 处理器 R5 5560U,配备 16GB 内存。16GB+256GB 早鸟价 3599 元,正常价 3999 元;16GB+512GB 早鸟价 3...
每日快讯
近期,微信向安卓用户推送了 8.0.22 正式版,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微信收款码优化等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微信 8.0.22 中还增加了一个 " 性能检测工具 ",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