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的侧边栏搜索功能让 Chrome 也眼馋,开发版已加入

每日快讯
2022
09/20
23:44
钛师父
分享
评论

来源:钛师父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因为 Edge 浏览器采用的是 Chromium 内核,所以和 Chrome 浏览器关系密切,所以两者相互借鉴也是正常的。之前 Chrome 就根据 Edge 的 UI 设计,完成了对下载功能的优化更新。

近日,谷歌在 Chrome 的开发版中,加入了与 Edge 类似的侧边栏搜索功能,该功能允许突出显示网页中的任何文本,以便在网络上查找有关它的更多信息,且无需打开新标签。通过这一功能搜索到的结果将会显示在网页右侧的窗口中。

在实际操作上,CHrome 的侧边栏搜索功能与 Edge 的如出一辙,甚至连操作逻辑都几乎一样,只需用户选中文本,然后在右键菜单中选中 " 在 Google 上搜索 " 即可。

不过,该功能并未默认开启,想要使用需要先在 Chrome Canary 中输入 "Chrome://flags",找到 Search web in side panel 项,启动后重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近日," 年轻人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00 后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 等话题火热起来。有报道称,有的 00 后一部手机能用超过 4 年。
业界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