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再开炮:我对苹果感到失望,难过!

每日快讯
2022
09/21
20:34
新智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智派  

自从 iPhone 14 系列机型开售之后,网上对于新机的差评就越来越多,各种缺点纷纷被爆了出来,不仅普通用户开喷,一些网络名人也吐槽不断,但要选一个热衷于吐槽苹果产品的名人,那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选择罗永浩,老罗对于苹果公司的吐槽可谓历史悠久,各种经典语录依然让人记忆犹新,其中让人印象尤为深刻的当属 " 收购苹果公司 " 这一条。

虽然所有人都知道老罗对于苹果的一些夸张言论只是玩笑话,没有任何实现的可能,毕竟一个做手机已经失败的人,对于一家年销手机上亿部的公司进行技术指导,本来就是不太合适的。

老罗目前的身份是一名主播,主要工作内容是进行直播带货(据说老罗还有继续创业的打算),流量是直播成绩的重要来源,而苹果手机就自带流量,iPhone 14 发布后,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这么好的机会,老罗怎么可能会错过,自然是要发表一番言论的。

昨天,老罗还因为吐槽 iPhone 14 Pro 灵动岛虚假宣传而上了热搜,这可能是老罗最想要的结果,要知道一般人想要搞个热点新闻上热搜都要绞尽脑汁,而老罗因为本身就有一定知名度,这次又抓准机会,搭苹果新机发表了一番看法而上了热搜,可以说是相当聪明的做法。

而老罗的做法和其他人有点不一样,不会一味坚持某一个观点,先是称赞灵动岛是一项非常聪明的设计,而后又炮轰苹果宣传造假,这种短时间内一正一反两种态度,就比较容易引发讨论话题,热度自然就来了。

老罗声称 iPhone 14 Pro 灵动岛根本没有宣传中那么好看,甚至有点难看,因此对苹果这个品牌感到很难过,失望之情溢于言表,给人一种领导对于下属工作不利后的情绪表达。

虽然老罗的大嘴有时候确实会让人觉得反感,但这次 iPhone 14 Pro 灵动岛虽然给人的第一印象还不错,但在实际使用中确实也出现了一定 BUG,比如就出现了截图后还自带灵动岛区域的离谱错误,显然 iOS16 系统还没做好适配,后续肯定会通过系统更新解决,所以老罗的言论在某种程度上并没有错,前期确实让人感到失望,只不过这话从老罗口中说出来,就是会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因为很多人都会觉得老罗这是在蹭流量。

此外,iPhone 14 降价速度也是史无前例的(在二手平台已经跌到 5500 元),网上有消息称苹果已经通知厂商将更多生产线转向 Pro 版机型,之前传闻会成为爆款机型的 iPhone 14 Plus 预售情况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其实不光是老罗对苹果失望,甚至有其他名人认为 iPhone 14 就是苹果盛极而衰的开始,虽然网上看衰之声很多人,但似乎也没影响到 iPhone 14 机型整体销量,这和往年情况是一样的。

不知道在座各位有没有和老罗一样想法的人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次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发布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药丸挖孔设计让不少人无法接受,但是苹果为了美化开孔而设计的的灵动岛功能则获得大批用户的肯定。据了解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灵动岛可以显示约 3...
每日快讯
微软昨天在海外发布了 Xbox Elite 2 Core ( 白色 ) 手柄,砍掉了原版 Xbox Elite 2 自带的配件,在美国卖 129.99 美元。
每日快讯
蓝鲸 TMT 频道 8 月 31 日讯,Meta 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 28 日终止对旗下游戏直播平台 Facebook Gaming APP 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停运。
每日快讯
7月27日,主打社区生鲜的每日优鲜,关闭“极速达”业务,第二天网上就流传着一条15分半的会议录音,约700位员工被通知结束工作,公司原地解散。
新零售
" 听歌交朋友,音乐和 TA 都很懂你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一款音乐社交 APP"MUS",而这一命名则取自 " 音乐连接你我 "(Music with us)的英文缩写。不可否认的是,音乐作为许多朋友日常爱好中的一种,...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