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预披露招股书,主题曲播放量破40亿次,“内外兼修”深受消费者喜爱

每日快讯
2022
09/22
16:47
分享
评论

2022年9月22日,中国证监会官方网站信息显示,蜜雪冰城的A股上市申请已获受理并正式预披露招股书,“国民连锁茶饮第一股”拟登陆深交所主板。招股书显示,蜜雪冰城2020年、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6.80亿元、103.51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82.38%、121.18%。

基于品牌营销的“外功”,蜜雪冰城得以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招股书显示,蜜雪冰城同步发力线上品牌营销,自有IP、主题曲等已形成广泛的粉丝认知,截至目前,“雪王”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10亿次、“蜜雪冰城”主题曲播放量超过40亿次,且由于网民自发对“蜜雪冰城”相关视频的创作,仅抖音平台“蜜雪冰城”相关话题的播放量已超过170亿次。

完善的产业链体系,是蜜雪冰城的独到“内力”。据悉,蜜雪冰城已经在全国多地设有工厂和仓库,形成“研发生产、仓储物流、运营管理”的“三位一体”产业链体系。基于大体量的集中采购、核心食材和材料的自主生产、覆盖全国的物流体系等优势,蜜雪冰城实现了各个环节的“降本增效”,释放了“高质平价”的海量供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