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解释 AirPods Pro2 第二代耳塞与初代耳机不兼容原因

每日快讯
2022
09/23
23:27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解释了为什么第二代AirPods Pro的新硅胶耳塞与原AirPods Pro不兼容的原因。

在一份更新的支持文件中,苹果公司表示,第二代AirPods Pro耳塞的「网眼明显比第二代耳塞更密」。苹果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的细节,但网眼密度可能会导致声学差异。支持文件显示:「耳塞是专门为AirPods Pro一代设计的,以提供最高保真度的音频体验。因此,请使用你的AirPods Pro附带的耳塞。AirPods Pro(第一代)耳塞的网眼明显比AirPods Pro(第二代)耳塞更密」。

尽管网眼不同,第二代耳塞确实适合原来的AirPods Pro,所以它们在物理上仍然是兼容的。第二代耳塞有一个新的XS选项,而原来的耳塞仍然只有小号、中号和大号。两代耳塞都可以在苹果的线上商店买到,每套两个,在美国售价7.99美元。

苹果AirPods Pro2将在今天开始到达客户手中并在各大渠道正式开售,第二代AirPods Pro的售价仍为249美元(国行售价1899元)。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