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官宣定档四部新片 《长空之王》《万里归途》在列

水煮娱
2022
09/23
23:26
周小白
分享
评论

9月23日消息,前几日,大家还在感叹“国庆档静悄悄”,今日四部新片率先官宣定档,分别为《长空之王》《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

上述四部影片均将于9月30日上映,灯塔专业版显示,截至目前,《长空之王》有37.79万人想看,《万里归途》19.3万人想看,是国庆档关注度最高的两部新片,有望撑起市场大半壁江山。

《长空之王》讲述的是雷宇(王一博 饰)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背后不仅有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也需要试飞员们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他们将在队长张挺(胡军 饰)的带领下,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一个个危机接踵而来。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与外交部新人成朗(王俊凯 饰)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殷桃 饰)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人放弃了回家机会,逆行进入战区。赤手空拳的外交官,穿越战火和荒漠,面对反叛军的枪口,如何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