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再押网约车:微信新增“T3打车”入口

每日快讯
2022
09/26
19:1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天,有用户发现,腾讯在微信内加入了T3打车的接口。

该接口位于微信服务页面下的交通出行界面,与出行服务、酒店等原有功能并列,显然能够起到不小的引流作用。

腾讯再押网约车:微信新增“T3打车”入口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微信第一次接入第三方网约车平台了。

早在2020年,微信就在服务页面新增了出行服务功能,其中就包含了各类公共出行服务,而在今年7月,出行服务更是推出了聚合打车功能,一次性接入了曹操出行、T3出行、阳光出行在内的数个平台。

而此次之所以将T3单独在一级菜单列出,除了说明腾讯打算继续加码在网约车方面的投入外,也与T3出行的资金背景有关。

T3出行在2021年10月宣布完成77亿元的A轮融资,出资企业中,除了一汽、东风、长安这些老牌车企外,就有腾讯、阿里这两个互联网巨头。

作为腾讯出资占股的企业,T3自然也肩负起了其扩展网约车市场的重担。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