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战略投资太阳食品5433万元 入局调味品赛道

每日快讯
2022
09/27
23:0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27日消息,西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布西安太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报名战略投资方,拟增加出资额5433.07999万元,增资比例30%;嘉兴建信宸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报名财务投资方,拟增加出资额4527.56667万元,增资比例25%。据了解,增资后,西安太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将达7419.23万元。另据测算,经过本轮增资扩股,西安太阳食品公司的最新估值已达1.8亿元。天眼查资料显示,西安太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注册资本3338.65554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食品生产,具体经营豆制品(发酵性豆制品)、调味料(固态、半固态)、膨化食品(油炸型)。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