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E与PAYSSION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商业闭环完整实现

每日快讯
2022
09/29
10:4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29日消息,近日,SHOPLINE与PAYSSION支付达成官方战略合作,共同为全球品牌跨境电商提供“专业、安全、稳定”的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商家开通PAYSSION账户,无需月费、年费、开户费;消费者也无需注册PAYSSION账号,使用自己熟悉的本地支付工具就可以轻松完成付款。此次合作,PAYSSION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为SHOPLINE商家提供跨境收款、退款、结算等一站式服务,赋能SHOPLINE商家安全无忧出海。PAYSSION具有覆盖用户多、支付体验好、基本无拒付、接入成本低、管理更简单等优势,让全球收款更轻松,为SHOPLINE商家提供全链路安全无忧支付解决方案,降低跨境支付风险,保障商家资金链安全,高效解决SHOPLINE商家销售链条中的风险问题,助力商业闭环的完整实现。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