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与招银云创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企业客户差旅数字化升级

每日快讯
2022
09/29
10:4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29日消息,近日,携程商旅与招银云创的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携程商旅CEO张勇和招银云创总经理兰军出席仪式并签署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携程商旅将与招银云创强强联手,以优质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客户差旅数字化升级。本次合作的顺利开展,让企业客户在使用一站式差旅出行预订功能的同时,也可享受更高效的流程操作及更便捷的服务体验,助推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差旅管理数字化转型。据介绍,作为国内快速增长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针对企业客户日益多样化的差旅需求,不断深耕供应链,以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和权益供给。在产品资源方面,携程商旅拥有覆盖全球的航线资源,涵盖全球195万酒店资源,包含企业尊享酒店、特惠酒店、三方协议托管等。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