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策旺店通联合天猫等举办“天猫快消行业商家成长&新品牌招募”活动

每日快讯
2022
09/30
17:39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由慧策旺店通联合天猫官方、天猫国际、淘工厂举办的“天猫快消行业商家成长&新品牌招募”活动近日在广东深圳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促进电商企业发展,帮助商家拆解天猫快消行业双11营销玩法、了解快消行业发展趋势及行业运营策略,拓展品牌商家的销售渠道,推进企业与天猫平台的深度对接合作。来自慧策旺店通华南区域的市场总监刘利渊,在活动现场分享了慧策旺店通在双11期间针对商家制定的一系列大促准备和保障工作,以高效数字协同助力电商企业降本增效。另据了解,慧策旗下旺店通ERP近日率先完成与微信视频号小店的接口对接,成为首批入驻视频号小店ERP工具的官方服务商。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