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于10月1日起发放云南第三期“彩云消费券”

每日快讯
2022
09/30
17:37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云南省商务厅指导京东开展第三期“彩云消费券”发放活动,10月1日10:00起准时发放彩云消费券,消费者可通过京东APP参加相关活动。据悉,第三期“彩云消费券”发放活动将覆盖国庆长假,在10月1日至10月10日连续发放10天。此次消费券面向云南消费者进行发放,即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云南的居民。消费券的类型则为京东支付券,包含四种面额,分别是:1张满50减10元券、1张满100减25元券、1张满200减50元券、1张满300减80元券。京东表示,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云南省的实名用户可在京东APP搜索“彩云消费券”或首页点击“彩云消费日历”ICON进入彩云消费券专区领取消费券。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