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2022金秋拉货节”收官 下单用户超846万人

每日快讯
2022
09/30
17:37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货拉拉“2022金秋拉货节”活动今日收官。截至目前,拉货节活动总参与人数突破910万,其中接单司机数68万人以上,下单用户超846万人;总完单里程数达72亿公里,相当于从地球往返太阳24趟。具体来看,此次金秋拉货节于9月5日开启,9月30日结束。货拉拉统计数据显示,在活动期间的TOP10货物类型中,装修建材、物流快递、鞋服布料、小商品、搬家物品等订单居前列。另外,与上个月同时段相比,物流快递、鞋服布料、小商品类单量增势明显,增幅分别为12%、16%、13%。眼下正值夏秋交替之际,以秋季服装、小商品礼盒等包裹居多,同时各大品牌的月饼、螃蟹、石榴等应季美食纷纷畅销,电商快递市场也同步进入旺季。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