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和QQ飞车达成线上新文创合作

每日快讯
2022
10/01
02:3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同程旅行与QQ飞车近日达成线上新文创合作,成为2022《QQ飞车》“同程千里,飞跃黄河”新版本的首家OTA合作品牌。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基于共同发力年轻化群体以及助力目的地文旅发展的目标,在打造“天下黄河”沉浸式体验场景的同时,探索和推广“旅行+电竞”模式。同时,双方通过线上线下优势资源的联合,深化黄河文化与年轻玩家的情感链接。据了解,活动期间,同程旅行将在同程旅行平台(APP及微信小程序)为参与活动的用户提供60元QQ飞车专属红包,用户可通过预订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隋唐洛阳城、龙门石窟等官方景区的门票使用红包进行抵扣。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