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EOS R100 或下一个发布的相机?(内附规格参数)

每日快讯
2022
10/02
18:17
相机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相机Beta

一直有消息称,佳能 EOS R7、 R10 两款 APS-C 画幅微单发布后,年内还应该会有一款 R 系统的微单要来,目前已知 EOS R1 会在明年现身,那剩下传出消息的就只有 EOS R100 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佳能 EOS R100 将会采用 EOS M 系列的机身设计,比如 EOS M6 Mark II,主打小巧轻便。

下面是 R100 的传闻规格参数(低可信):

将采用 2420 万 APS-C 画幅传感器;

DIGIC X 图像处理器;

每秒 12 张的机械快门连拍速度;

支持每秒 30 帧的 4K 视频拍摄;

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 第二代;

104 万点可变角度触控屏;

没有 EVF;

新配件将于相机一同发布,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

从传闻消息来看,这就是一款用来取代 EOS M 产品线的 R 系统微单相机,此前的 M6 II 非常受 Vlog 的喜爱,抓来补充 R 系统小机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也可以把 EOS M 线停掉,个人倒是觉得利大于弊,大家觉得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佳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佳能的图像软件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现在已经移植到了 iOS 平台,名为 Cannon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Express,App Store 中缩写为 "Cannon DPP Express"。
新零售
佳能 EOS R 是一款全画幅单反相机,它的有效像素高达 3030 万,可以生成高画质大尺寸的精彩照片。DIGIC8 图像处理器与全画幅传感器一起,为这款微单相机带来了极高的画质表现,可以实现低噪点的高感光度画...
新零售
日本佳能是全球知名的数码相机和复印机等品牌。
金融
日本佳能是全球知名的数码相机和复印机等品牌。智能手机的普及导致数码相机成为一个夕阳市场,佳能也开始了转型动作。据外媒最新消息,佳能转型的一个方向很令人吃惊,是类似SpaceX的火箭发射,佳能也将建...
业界
 6月1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发布由佳能ME200S-SH 构成的180°立体拍摄的全流程专业级VR解决方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