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这才是苹果 2022 终极大招

爱评测
2022
10/04
23:45
锋潮评测室
分享
评论

来源:锋潮评测室  

iPhone 14 的到来,让本来就顶流的苹果,更火了。

但有一部分朋友,不关心 iPhone 14 有多会挤牙膏,也不在意灵动岛有多灵动。

他们只想问一句,iPad 啥时候更新?

别急,有消息。

早前有报道指出,苹果将于 10 月再度举办新品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的主角不是手机,而是 iPad 和 Mac。

不过爆料嘛,总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变卦。

最新消息显示,苹果 10 月的发布会,可能没了。

而原本会在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品,将通过新闻稿的形式,向外界公布。

也就是说,指不定某个深夜,苹果官网就会开始维护,然后冒出一堆掏空你钱包的新品。

比如说,很多人在等的,入门款 iPad。

入门款 iPad 终于换设计啦

同一个设计用好几代,也算是苹果的一个祖传技能了。

说得好听是有延续性,说得不好听就是省成本。

不过即将到来的新 iPad,将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动。

这几年 iPhone 数字系列、MacBook、以及中高阶的 iPad,都换上了的直边设计。

入门款 iPad 不跟进不合适吧?

既然直边已经安排上了,估计新 iPad 也会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啪的一声就能开始充电。

性能方面,新 iPad 预计搭载 A14 处理器,也就是 iPhone 12 系列同款。

和 A15、M1 相比肯定有一定距离,但在平板电脑界横扫千军是没有问题滴。

除此之外,新 iPad 还将采用 USB-C 接口。

眼看新 iPad 就要变成该有的都有的全能角色了。

但,苹果就是喜欢在最接近成功的时候来一刀。

爆料显示, 新 iPad 正面设计不会变,依旧是带有实体 Touch ID 的传统屏幕。

理解万岁吧,总要给 iPad Air 留点市场对不?

史上最强 iPad Pro?

除了入门款 iPad 外,Pro 产品线也将迎来更新。

性能方面, 新 iPad Pro 将升级到最新的 M2 芯片,

根据苹果 MacBook Air M2 版的数据,M2 在下面这些场景中,性能至少可提升至 1.2 倍。

考虑到 iPadOS 16 确实带来了一些复杂功能,比如前台调度、外接显示器、桌面级系统 App。

所以,在 Pro 级别的产品上堆性能,我觉得还是有点必要的。

还有爆料指出,iPad Pro 还将用上无线充电,并支持 Magsafe 磁吸。

emmm... 就那最高 15W 还动不动降速的弱鸡充电,用在平板上总感觉没啥意思 ...

但愿功率能高一点吧。

不过也许苹果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于反向无线充电。

你想想看,平板电脑的大电池,用来给耳机之类的小设备应急,不比手机放心多了?

除此之外,新 iPad Pro 还可能会改进金属触点,带来更多外接设备可能性。

咳咳,记得准备一笔换配件的钱哈。

Mac 系列也有更新

根据爆料,苹果应该会在 10 月更新 MacBook Pro 14 英寸和 16 英寸版本。

这两个版本的外观在去年已经有过大幅升级:刘海屏、机身弧度、接口等等。

所以今年的新品,大概率只是性能上的变化, 比如说升级个 M2 Pro 和 M2 Max 什么的。

此外,Mac mini 和 Mac Pro 也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迎来更新。

后者,我觉得才是苹果的终极大招。

考虑到 Ultra 已经被占了,有人猜测 Mac Pro 的芯片会用 Extreme 作为后缀。

除了新品之外,别忘了,苹果还有很多没填上的坑,得安排一下吧?

iOS 16 完全体

灵动岛,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吧。

目前,灵动岛仅限于一些系统操作,比如计时,音乐播放等等。

但你还记不记得,苹果在发布会上吹了很多第三方场景。

比如球赛比分、司机接驾时间预估等等。

这些将于预计 10 月推送的 iOS 16.1 中落地。

哦对了,如果你还没登上灵动岛,锁屏界面的实时活动消息,也能实现类似效果。

除此之外,发布会花了大篇幅介绍的共享图库功能,应该也会在这个版本上线。

它可以将指定照片与朋友共享,并实时同步编辑和修改,很适合旅游度假的时候使用。

iOS 16.1 预计还将支持 Matter 智能家居协议。

这是一个行业新标准,可以让家具配件的选择更多、兼容性更高。

以后想在不同品牌的家居生态中畅游,还得靠它。

除此之外,iPadOS 16 正式版也将在 10 月上线,预计会和前文说的那几款新 iPad 一起。

还有一款 iPhone...

我不说你可能都忘了,苹果在秋季发布会带来 4 款 iPhone,但至今只发售了 3 款。

iPhone 14 Plus 据说是生产进度出现了问题,延期至 10 月 7 日开卖。

配置上,iPhone 14 Plus 和 iPhone 14 几乎没区别。

只是屏幕增加到了 6.7 英寸,电池容量也相应提升。

价格方面,iPhone 14 Plus 所有存储版本均比 iPhone 14 贵 1000 元。

不过听说 iPhone 14 不好卖,第三方渠道已经开始降价,估计 Plus 版本也难逃这个命运。

毕竟今年的厨子的刀法实在是太狠了,非得买 Pro 才能感受得到提升。

而且 6999 元的起步价,都快赶上 iPhone 13 Pro 啦,远峰蓝它不香吗?

OK,10 月份苹果的新东西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整体来看,这个月的重点毫无疑问是 iPad 和 Mac。

其中入门款 iPad 在外观上有明显升级,其余产品都是性能和细节上的提升。

另外,6 月 WWDC 和 9 月秋季发布会上画的饼,也算是基本吃上了。

问题来了,你最期待哪款产品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iPhone 14 系列,这几款产品在我看来可谓是升级了却又没完全升级。除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两款产品将 " 小刘海 " 变成了 " 大药丸 ",摄像头像素有提升外,剩下...
每日快讯
2022 年 10 月对微软来说将是忙碌月。微软计划为 Windows 11 发布第一个 "moment" 更新,并发布 Windows 10 版本 22H2。另外微软已经宣布将在 10 月 12 日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现在,更多的泄密事件...
每日快讯
在发布新一代 GeForce RTX 4090 GPU 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正在取消其 NVLink 桥接设计,而取消 NVLink 连接器可以腾出更多空间,从而处理更多的 AI 运算。
每日快讯
如今的高端显卡是越来越庞大,各家非公版产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动不动就占用三四个插槽的空间。新一代旗舰 RTX 4090 发布之后,NVIDIA 官方也大方地公布了一批玉照和设计细节,3.5 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
每日快讯
昨日晚的秋季 GTC 大会上,NVIDIA 正式发布了新的 RTX 40 系显卡,并宣布将推出新一代 DLSS 3 超采样技术。根据官方演示,结合 DLSS 生成全新帧、DLSS 超级分辨率帧,DLSS 3 能用 AI 重建多达 7/8 的显示...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