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升级优车服务 用户可通过美团App等呼叫“美团优车”服务

每日快讯
2022
10/04
23:52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4日消息,今年国庆假期,市民本地游的热度上涨。综合市民出行高峰需求,美团打车发布了假期中上海国庆打车热门地标。数据显示,海昌海洋公园、外滩、迪士尼等都会是国庆假期中的高频打车点。另外,根据美团打车“上海高峰好叫车联合办公室”发布的高峰时空预测,上海热点旅游地标的用车需求会在假期中激增。为此,美团打车于假期前升级优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美团App、美团打车App或美团小程序,呼叫“美团优车”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团打车在上海正式接入腾讯出行服务平台,上海用户使用腾讯出行时,在经济型和优选型这两类车型中都可以选择美团打车。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