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每日快讯
2022
10/06
21:01
新喀鸦
分享
评论

10月5日消息,动平衡资本发布消息称,华经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经信息”)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动平衡资本独家投资,将主要用于核心产品的研发、高端人才团队的扩张和运营业务的渗透布局。

半导体CIM系统作为半导体制造领域重要的工业软件之一,是芯片制造系统的大脑。 随着欧美对华技术出口管制愈加严厉,高科技战愈演愈烈,尤其在我国半导体行业被一些国家“卡脖子”的背景下,工业软件国产化的加速进程已成为举国关注的话题,半导体CIM系统国产化迫在眉睫。

华经信息成立于2016年,主要面向半导体、面板、光伏等泛半导体行业,围绕CIMS/MES软件系统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咨询、开发以及实施等服务,主要客户包括华虹宏力、惠科微电子、京东方科技、SCREEN株式会社、博世(中国)、日立等国内外标杆厂商。公司先后通过双软认证、ISO9001认证审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

公司核心团队出自日本电气NEC,由多位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经验丰富,过去20年参与了国内多个半导体里程碑项目,如华虹NEC项目(国内第一条8吋线)的搭建。公司半导体CIM/MES系统也成功应用于国内6吋、8吋、12吋产线,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通过本次融资,华经信息将利用多年的行业经验及技术基础,继续优化完善泛半导体领域CIM/MES系统,并逐步发力与之相关的设备及自动化领域,形成泛半导体领域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矩阵,为客户赋能。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