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十一消费数据:国庆前五日本地消费额占比77.4%

每日快讯
2022
10/06
21:09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6日消息,美团发布2022年“十一”黄金周消费数据。数据显示,本地游、周边游是国庆假期出行主流。国庆前五日,本地消费额占比77.4%,本地业态日均消费额相比“五一”假期增长34%,同比2019年黄金周增长52%;到店餐饮订单量较“五一”增长47%,大众点评必吃榜的订单量增长119%。同时,大众点评上,“周边游好去处”成为热门搜索词,乡村游玩的搜索量环比节前上涨186%,“遛娃好去处”搜索量相比“五一”上涨850%。南京、北京、上海、长沙、重庆、广州、西安、成都、杭州、郑州成为旅游消费十大热门城市。另外,美团数据显示,武汉光谷商圈、南京新街口商圈、广州长隆商圈、深圳龙华商圈、北京望京商圈等是全国五大热门消费商圈。国庆假期,全国夜间消费规模占比达到46.7%,较去年同期上涨1.7个百分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是“夜间游玩”搜索热度最高的城市。玩法方面,城市及周边游玩持续受到欢迎。美团数据显示,国庆假期露营订单量相比“五一”假期上涨410%;脱口秀相关订单量相比“五一”假期上涨505%;沉浸式演出的门票订单量较“五一”上涨256%。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