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今年以来“父母婚纱照”搜索热度同比增长141%

每日快讯
2022
10/06
21:0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6日消息,美团平台数据显示,近年银发经济持续攀升,今年以来“父母婚纱照”线上搜索热度同比增长141%,大众点评上关于“父母婚纱照”的笔记评价越来越多。不少商家专门推出了面向老年群体的专属写真摄影服务,婚纱照、旗袍照、工笔画等中国风成最受欢迎老年写真风格。同时,“适老化改造”这一小众服务的线上搜索热度同比攀升698%。上海、成都等地出现专门为居家养老进行适老化改造的商家,另外,美团平台数据显示,2021年,“老人助浴”“老人洗澡”等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长达808%,“老人助浴”订单量同比增长12倍,今年以来,提供照护老人相关的家政服务类团购数量同比提升230%,商家数量同比提升166%。针对老年人高频医疗服务的痛点,美团数据显示,2022年以来,陪诊服务的线上搜索热度同比猛增1152%,“老年体检”服务的团购订单量同比增长了41%,并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