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国庆前三天,露营相关商品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15%

每日快讯
2022
10/06
21:0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6日消息,美团外卖数据显示,今年10月1日至3日,送往景区露营地的外卖订单量同比去年十一假期增长超过两位数,咖啡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139.1%,火锅订单量增长38%。炸鸡、卤味和地方小吃成为最受欢迎的露营外卖小吃;露营相关商品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15%,便携式烧烤炉、驱蚊液、野餐垫、折叠桌椅、钓鱼竿等成为销量最高的商品。一次性烧烤架的订单量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73%,飞盘的订单量增长了1082%。此前,美团国庆用户调研中有七成用户表示,今年将选择省内、市内游,露营、登山、骑行、钓鱼等成为热门出游选择。十一假期前一周,露营、钓鱼、骑行、登山等相关商品销量环比上周增长超10%,其中钓鱼竿环比上周同期销量增长35%、帐篷增长45%。美团外卖介绍,今年十一期间,如四川九寨沟、浙江千岛湖、北京雁栖湖等旅游景点都可以享受到外卖服务,未来还将不断丰富供给。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