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国际与中移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共建科技物流

每日快讯
2022
10/06
21:0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6日消息,百世国际近日与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推进在核心业务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发、设计、建造及维护网络安防和统一通讯等系统,进一步于数字化转型发展、资源开发及技术发展等关键领域开展多项合作。据了解,百世集团作为中国和东南亚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提供商,集快运、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等业务板块于一体,已建立了“门到门”的B2B2C的一站式服务。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基于中移国际在全球及区域网络连接、全球及属地化交付能力、云计算及服务、大数据及区块链等领域的能力,携手探索合作发展模式,共同打造涵盖国际物流、全球连接、云、数据中心及ERP信息系统等多样化服务的一站式互联互通解决方案,进一步服务全球、东盟及中国企业客户于全球业务拓展时的科技物流及信息需求。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