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坐下一个人!世界最小电动车发布:竟然配有安全气囊

每日快讯
2022
10/12
10:0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近日,雷诺子品牌 Mobilize 正式发布了旗下 Solo Concept 概念车的官图,该车仅有 3 个车轮、采用单座布局,并支持充电或换电等模式。

这款产品主打共享出行市场,外观非常具有个性化,追求的也是极致的功能性,所以你要说它多有设计感,多么漂亮,确实谈不上,整体就像是电动自行车加了顶棚一般。

数据显示,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 1370/900/1750mm,只能容纳一人驾驶,由于体积非常小,可以在一个标准停车位里停放 6 台。

内饰方面,车内的转向机构以及显示屏幕都十分简易,车内配备单个座椅,椅垫可以前后移动来调整坐姿,同时还能提供部分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配备有 1 个安全气囊和一个紧急停止按键应对危险状况。

这款车采用了类似倒三轮摩托的车轮布局,两个前轮负责驱动,后轮负责转向,采用纯电驱动,其最高车速可达 25 公里 / 时,但官方并未公布其续航里程,预计不会超过 100 公里。

尤为好评的是,这款车 50% 都由可回收材料制成,在其生命结束时,它的可回收率将达到 95%。

这款堪称是世界上最小的电动车,你觉得有没有市场前景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近日," 年轻人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00 后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 等话题火热起来。有报道称,有的 00 后一部手机能用超过 4 年。
业界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