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修改推特账号简介 又给自己编了新头衔?

每日快讯
2022
10/27
09:08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推特资料介绍修改为“Chief Twit”,预计周五马斯克就会完成对推特的收购。

修改资料预示着马斯克准备自己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或者像他在特斯拉一样编造一个新头衔。马斯克在特斯拉的头衔是“Technoking”。

之前有报道称,完成收购后马斯克可能会成为“临时CEO”,这只是暂时安排,只会担任几个月。不过报道是5月发出的,现在已经过了几个月,形势有了很大变化,所以我们不能断言马斯克会担任“临时CEO”还是成为持久的“正式CEO”。

现在推特的CEO是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自从马斯克发出收购要约后二人的关系便已经破裂。有资料显示关系的破裂导致马斯克一度退出交易。

特拉华州法官已经给马斯克下达命令,在周五之前必须完成交易。如果马斯克拒绝收购,庭审将会在11月份恢复,所以马斯克收购推特应该已经板上钉钉了。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