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退出一号店后,刘强东再次转让所持京东网站运营方 45% 股份

每日快讯
2022
11/12
21: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1 日消息,继 11 月 9 日退出 1 号店关联公司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后,刘强东再度转让所持京东网站运营方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股份。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11 月 10 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将其持有的 45%股份转让给京东集团副总裁缪钦。目前,该公司由缪钦、李娅云、张雱共同持股。

IT之家了解到,近期,刘强东多次将京东系公司股权转让给缪钦。就在不久前刘强东已将其持有的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圆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45% 股份转让给缪钦。更早前,京东健康在港交所公告,刘强东同意将于宿迁天宁持有的 45% 股权转让予京东集团副总裁缪钦;京东物流同日公告,刘强东同意将于西安京东持有的 45% 股权转让予京东集团副总裁缪钦。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