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国补退坡 比亚迪价格大涨!晚买一个月多花一万多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5:1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国补今年年底退坡,不少车企被迫涨价。同时受制于成本上涨,比亚迪也主动涨价了一波。

11月23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发布了“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

称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现有补贴额度:插电混合动力车4800元/台、纯电动车12600元/台)。

同时,下半年以来,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受以上两个主要因素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2000元一6000元不等。

新能源国补退坡 比亚迪价格大涨!晚买一个月多花一万多

而今日,比亚迪方面又公布了具体的车型涨价详情,其中,海豹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0.98-28.68万元,取消补贴后为22.2274-29.814万元,取消补贴后价格上涨了12474元。

比亚迪海豚,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28-13.08万元,取消补贴后上涨8515元,售价区间也来到了111315-143254元。也就是说,比亚迪海豚目前价格最贵已经超过14万元。

不过,目前距离国补退坡还有39天时间,比亚迪也明确表示,2023年1月1日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这就相当于晚买一个多月,买比亚迪可能就要多花1万多元。毫无疑问,2022年最后一个多月里,比亚迪4S店里买车的客户将会一直络绎不绝。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