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也能做动画!腾讯测试动画视频创作App玩句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1: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据Tech星球今日消息,腾讯目前正在小范围测试一款名为“玩句”的APP,用户可通过它创作简易的动画视频。

据悉,这款APP可以创作的内容包括搞笑、段子、科普等,都可以做成视频传播,降低了动画视频的创作门槛。

小白也能做动画!腾讯测试动画视频创作App玩句

用户在进入“玩句”后,可以选定画面场景和物品,搭建动画背景,随后补充角色和旁白,用户只需要将台词文本编辑好,软件就能够自动为动画角色配音。

此外,“玩句”还支持分镜,可增加多个动画场景,使动画内容多元化。制作完成后即可发布和保存在手机相册中,用户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

不仅如此,在其他用户在发布的作品后,人们可以对该作品进行分享、点赞和评论,也可以关注作者,互动性大大增强。

目前,腾讯有视频号和微视两大视频产品,而“玩句”的出现将扩大腾讯在视频创作领域的布局,提高其在短视频赛道的竞争力。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