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CEO亲自带队的游戏项目解散 内部信:尽量安排员工内部流转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1:29
周小白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消息,近日,米哈游发布内部信,宣布正式解散在研发游戏产品Project SH。据游戏葡萄透露,Project SH 项目是由米哈游创始人、《原神》制作人蔡浩宇带队研发的开放世界项目。

米哈游内部信指出,做项目历来成少败多。接下来这周开始,BP 会陆续和大家沟通后续处理。“公司会尽量安排大家内部流转,但确实没有合适的机会,公司也会安排相应的劳动补偿。”

对此,米哈游相关负责人向媒体回应称,解散Project SH 项目系内部业务调整。

根据公开报道,Project SH项目可能最早于2019年便已立项,采用UE5引擎开发,主打二次元开放世界射击玩法,在内部被戏称为“美少女GTA”,但直到2022年仍未能面向大众。

接近米哈游人士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PJSH的项目进展未能达到米哈游CEO蔡浩宇的预期,因此最终面临解散并不意外。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