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云业务增速超150% 网宿科技披露与亚马逊云科技未来合作重点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4:47
果青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消息,“借助亚马逊云科技的持续赋能,网宿科技积累了丰富的云服务能力,连续三年云服务业务收入增长超过150%,云原生及解决方案的收入占比持续增大,云服务利润率实现稳步增长。”在近日的媒体沟通会上,网宿科技副总裁李伯洋介绍道。

目前,网宿科技已成立云原生及云服务(MSP)事业部,打造独立的产品研发、商务、解决方案架构师及服务团队,并收购运维帮,完善产品线,为企业提供全栈、全生命周期的云MSP服务。在2021年初网宿科技首次发布MSP全景图,提供“云咨询、云迁移、云管理、云运维”为一体的云上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据介绍,目前,超过一半的网宿科技销售人员通过亚马逊云科技云从业者认证,MSP事业部全部员工拥有亚马逊云科技高级架构师认证和全部12项专家认证。网宿科技不仅与亚马逊云科技团队开发联合解决方案,推动Amazon Outposts 融合方案,还参与了亚马逊云科技等保安全屋解决方案。

同时,依托亚马逊云科技ISV全成长路径,网宿科技获得商机分享、联合销售等系列支持,以及多元化的业务拓展渠道,包括专项MSP推广资源,以及在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中国区及海外区)上架安全加速解决方案,触达中国及海外客户。

利用亚马逊云科技覆盖全球的基础设施,业界领先的数据分析、物联网、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等服务,以及专门构建的制造、游戏汽车等行业解决方案,网宿科技现已成功服务智能制造与制造、游戏与跨境电商、新能源与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客户,帮助他们通过云上创新加速数字化转型。

在李伯洋看来,网宿科技作为亚马逊云科技的高级咨询合作伙伴,自身跟亚马逊云科技在能力上有诸多互补,所构建的产品可以有效地补充亚马逊云科技的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目前,在加速方面,网宿科技联手亚马逊云科技为客户提供加速解决方案;

安全合规和等保方面,网宿科技帮助跨国企业进中国和中国企业出海,为跨国企业进中国的客户提供安全加固,包括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等保合规,双方合作推出主机安全解决方案、业务安全解决方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同时,结合网宿科技的边缘计算、液冷技术和SD-WAN组网方式,帮助客户在多个点之间能够搭建一个混合云的架构,并且各个点之间实现互联互通,让客户的业务能够和公有云之间的联动更加顺畅等;

另外,针对医药、生命科学、半导体等细分行业网宿科技推出了行业解决方案,这些行业解决方案加入了行业特色,解决行业普适性的痛点。

谈及未来,李伯洋表示,双方合作将重点加强以下三个方面:

一、解决方案融合:充分利用网宿科技在跨境网络加速、安全、边缘计算方面的产品优势,与亚马逊云科技技术和服务强强联合,进一步完善一体化融合解决方案;

二、云管工具研发:在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云管平台方向上,持续投入研发力量,提供一体化的资源管理、监控告警、自动化、智能化运维平台,帮助企业更好的使用亚马逊云科技产品和服务;

三、全球业务拓展:目前网宿科技跟亚马逊云科技的合作主要是在国内,未来希望基于网宿科技全球运营体系和研发体系,重点在海外布局MSP服务集群,在东南亚及欧美地区为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李伯洋称:“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专业的技术和服务,成为连接亚马逊云科技和客户之间的纽带,让让云计算真正的成为生产力。”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