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计划在嘉兴平湖扶持1000位新商家、100个百万新主播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6:19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消息,快手电商今日宣布将于11月29日在嘉兴平湖举办“快保暖一平湖好羽绒”主播双选会。据了解,该活动由快手电商与平湖市商务局联合举办,此次双选会中,羽绒服、大衣、皮草等冬季服饰品类商家、服饰供应链货主及鸭鸭等头部羽绒品牌汇集,还有大姗姗、聚创小袁总家、叶歆轻奢女装、瑞子教搭配等快手头部服饰主播到场。在本次双选会中,快手电商服务商也将为商家运营带来扶持政策及运营方法论分享。针对不同量级的商家,快手电商服务商将根据商家痛点为其定制不同成长体系,同时结合商业化返点、百万对投、专项补贴等政策加持。据介绍,快手电商计划在嘉兴平湖扶持1000位新商家、100个百万新主播。除平湖专属政策,快手电商将以流量扶持、现金激励、营销资源、专属护航等多维政策加持商家、主播成长。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